这里cn黎陌
vb今天黎陌画画了吗
约稿+q2035173184
圈很杂,几乎没有什么雷点,也欢迎扩列交友。

小陌今天也很想死

© 小陌今天也很想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都是些孩子,一个也别放过。

妈他狗子二:

最近看到有一个游戏,把角色名放到百度里翻译成英文,然后翻译回来,看看会发生什么。

作为一个喜欢搞事的博主,我一拍肚皮,决定来玩玩。

首先是主角小分队:



翻译回来是:



金果然是毫发无伤就连帽子都没有掉,第一位旗开得胜,后面会不会也和金一样顺利通关呢?



好的我们看到作为NO.2(各种意义上)的格瑞已经掉马了,baidu非常不给面子的既没翻译成Gray也没翻译成Grey,翻成了措手不及的Grenada。

让我们再把它翻译回来:



格林纳达?没听过!让我们看看它的释意:



好的,从现在开始就正式进入了搞事阶段,咱们格瑞不仅变成了格林纳达,特喵的格林纳达居然还是个地名!!



没事格瑞不要灰心,脸面我们会让你队友帮你支撑的如果撑得起来的话



翻译回来是:



别急,别激动,我们用障眼法,去掉“的”和“想”,就和紫堂幻一模一样了对不对?连个偏旁都不带换的!

现在主角小队:金依旧是金,格瑞变成了格林纳达岛,紫堂幻四舍五入还是紫堂幻,就看最后凯莉小姐的表演了。







大佬果然是大佬!!完胜啊!!

除了格瑞,主角小队战绩不错,可以考虑去买个双色球(???)



格瑞别哭,站起来lu,你要坚信,后面铁定有比你更惨的

接下来有请雷狮海盗团!




发生了什么?海盗团第一位成员就改名了???还改的这么彻底?!!

以及,伦琴猫是什么?



就这玩意。



不,这都不是重点。



伦琴猫好♂用♂吗?安迷修:我觉得还行。

我觉得再说下去可能小命不保,咱们赶紧请出下一位成员:




又出现一名出baidu而不染的好苗子!卡米尔以他风骚的走位成功躲过了baidu的洗礼,为雷狮海盗团挽回了颜面!(此处应该有掌声)




这。。。不知道从哪开始吐糟orz

佩利,男,身高192,隶属雷狮海盗团,因被家里人嘲笑是狗,气得七窍生烟,于不知道哪一年改姓帕,从此和在一个公司上班的帕洛斯结为拜把兄弟,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。

凹凸情感栏目,为您持续报道。




恭喜雷狮海盗团最后一名成员帕洛斯,也通过了考验!(我们可以忽视那个啥古巴地名)

这样看下来,雷狮海盗团四位,除雷狮加入《神奇宝贝》剧组外,其余人员均通过了考验。



加油雷总!你要相信前途是灿烂的,总会有人比你更惨!我怎么感觉这句话在哪里听过

格瑞:果然有比我惨的。(连个姓都不剩)

安迷修:不会有人比你更惨了。

那边那个,对,就是你!安迷修!站着说话不腰疼啊你,有种你也参加啊!



安迷修:。。。

雷狮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安迷修:我无f*ck说。

安哥,这名字不是最骚的,最骚的是baidu对这个名字也无f*ck说了:



注释部分一片空白

一片空白

空白

白。

看来连百度都不知道怎么诠释这个骚名字了。



咱们再来看看翻译过来的结果:



那位带头巾的参赛者,别躺在地上,笑也得站着笑。

当时翻译过来时我已经笑成傻子了,实在是无f*ck说。

安.无f*ck说.迷修



接下来是呆毛姐弟:




现在场面十分混乱,凹凸大赛惊现小学英语课本人物Amy↓



左边那个头上绑了个黄色蝴蝶结,头发像坨便便的JK女孩,就是你小学的好朋友Amy。小学我还把她当女神来着


比起埃米英文惊现女名这事来讲,改姓都不是事了,反正埃米艾比一家亲,随姐姓也挺好(???)




艾比也通过了考验

我们继续:




乍一看没毛病,不愧是裁判长大人,根本不受翻译软件的影响

那是因为你没看到例句:



似乎没毛病(???)

但是就是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(???)




安莉洁和安莉杰,听起来还蛮帅的,安莉杰正好可以作为安莉洁的男体嘛

这不是需要吐糟的,重点是这个:



你们安家都一个样的么,baidu遇到你们就开始无f*ck说了

安.一片空白.迷修

安.一片空白.莉洁



接下来是红绿灯嘉德罗斯小分队:




没毛病?


可以的baidu,你即将承受大赛第一的怒火





恭喜,又一位改了姓的(其实我觉得叫蒙德比较妥当)




祖玛小姐姐,又一个只能用拼音代替的女人。(而且又是一个地名)


总结一下:

完胜组:金,凯莉,卡米尔,帕洛斯,艾比,丹尼尔

完败组:雷狮,安迷修

改了姓组:佩利,埃米,雷德

空白二人组:安迷修,安莉洁

地名组:格瑞,帕洛斯,蒙特祖玛

还算潇洒组:紫堂幻,嘉德罗斯


无聊吗?我也觉得挺无聊的。

所以我灵机一动,决定搞个更大的事情,我们来翻译cp名!这里以安雷,瑞金为例(这是我比较吃的cp)看看翻译过来会发生什么

首先是安雷:






正所谓咸鱼翻身还是咸鱼,两个翻车选手加起来,结果也还是翻车

baidu,我知道你对安迷修和雷狮有意见,过来,我绝对不打死你

不过Leigh这个东西。。。不觉得很像雷哥好的缩写吗?

baidu,即使你隐晦的表达了对雷总的敬意,他也不会放过你的



翻译完了cp名,我还准备了一句话,这是我在一个安雷手书里弹幕不停刷的,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:

他眼中的星辰大海,是骑士触而不及的光。




???

????

?????

原句本来是很虐的,结果被baidu这么一翻译,好像带上了糖的味道?(这就是传说中的糖刀吗?!!)

我分析了下,雷狮是一名皇子,安迷修在皇宫当见习骑士,有一天碰到了他,被他的眼睛吸引了,从此屈于美se越陷越深。但这一切雷狮不知道,他的心里装的是自由,总有一天是要逃脱皇室这枷锁走向苍穹的。安迷修也知道他不可能将雷狮束缚在身边,最后只能看着心中所爱的人坐着飞船带着弟弟跑了。

安迷修依旧留在皇宫,他目睹了雷狮离开的全过程,但在皇室面前矢口否认,不透露关于雷狮行踪的半点消息,并发誓总有一天要去凹凸大赛找回雷狮。因为这份信念,即便遭遇毒打安迷修也守口如瓶,因为雷狮眼里为自由而迸溅的星子是他生命中的光,为了守护这份光,他愿意舍弃一切。

骑士对所爱至死不渝。

这样一分析,妥妥一篇10w+的狗血剧啊!

什么,你问我为什么是“骑士们”。

我们可以玩3的啊!双安x雷,安x雷狮以及安x布伦达(笑容渐渐变态)。

跟着我念:安雷is rio!!!

接下来是瑞金:



为瑞金鼓掌!居然通过了考验!!简直是情比金坚(???)



其实我也想去瑞金路路口

不过还真有这么一个地,就在江西。




最上面的那一行,好像很懂我啊


但这还不是最骚的,我在查的过程中,还发现了这个:





宁光叔叔,瑞金内分泌的传承与坚守,就交给格瑞就好。

我相信格瑞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。



评论
热度(191)